2017大学生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半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8月29日,由Venture Cup China、清华大学、丹麦科技创业中心和上海合乙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大学生创业世界杯(University Startup World Cup)中国赛区半决赛在我校杨浦校区举行。
        经过网络评审,16支队伍连同主办单位特邀的2支队伍共计18支团队入围半决赛,经过18进6的小组选拔方式,产生了6支总决赛的队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选拔优秀学生和指导老师,在7月份组建《ilibrary我去图书馆》团队,利用假期精心准备,最终在半决赛中表现优异,名列小组第二,成功入围中国赛区总决赛。他们将与其它5支队伍在全国双创周上海主会场“创客真人秀”的舞台上角逐中国赛区总冠军,并代表中国赛区至丹麦参加全球总决赛,与来自30多个国家70多支队伍一较高低。
        本次中国区赛事系大学生创业世界杯首次在中国开赛,也是校团委首次承办此项赛事,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学生参加创业竟赛的能力,更为我校学生与全国高校交流创业经验搭建了一个平台,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水平、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带领我校学生走向世界创业竞赛的舞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