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受邀为多个全国高校电气类教学研修班作报告

       为切实提升高校电气类专业核心课程及相关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教学改革、教育技术和教学手段的发展,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多个全国高校电气类教学研修班在全国各地开班。我校电气工程专业教授韦刚、高亮应邀作了多场报告。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力出版社承办的“第四届(2017)全国高校电气类专业课程教学研修班”上,韦钢教授作了“电力系统分析课程教学体会”课程报告,高亮教授作了“工程认证背景下电气专业培养计划修订及OBE课程构建”专题报告。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2017)全国高校电气工程系列课程教师研修班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上,高亮教授作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及卓越计划的特色,并交流了学校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体会。
       我校电气学院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也参加了上述研修班,共同交流教学改革思路,分享课程建设成果,切磋教学实践经验,搭建起了电气类专业教师交流、学习、切磋、共享的平台。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