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17届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工作

731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赴西藏就业欢送会在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凯与赴藏优秀毕业生王跃、张小磊两名同学交流座谈并致以诚挚的祝贺。学生处、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2位赴藏学生表明自己选择去西藏工作的初衷,也表达了扎根边疆、服务国家需要的决心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徐凯副书记向赴藏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他勉励2位同学将学校“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带到雪域高原,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上去”,将奉献精神和远大志向相结合,发扬“老西藏精神”;二是要“沉下去”,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三是要“立的起来”,虚心学习,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四是要“干的漂亮”,向基层干部学习,把理论和与实践相结合“苦干、实干”。

  欢送会上,徐凯副书记颁发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证书、及进藏工作就业报到证并发放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