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抢抓暑假时间,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平台

对电气学院人才培养平台提升与建设工作而言,暑假的开始意味着强化工作的开始,相关工作抓住暑假整块时间、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各参与教师认真按照政策要求整理和撰写材料,邀请多位国家级专家对申报材料提出宝贵意见,结合上级政策及时调整完善材料。同时,学院组织的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凝心聚力、分秒必争,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要求,逐条梳理对照,认真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

暑假已近过半,连日来各相关教师克服酷暑、不分昼夜,奋力作战,博士点申报与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均已顺利提交进入评审阶段。开展学位点建设及专业认证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平台,是学院今年以及今后的重点工作,也是一个系统工程。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重视下,通过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等方面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必将对提高电气工程学科办学竞争力和专业建设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电气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