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立功竞赛动员会

    为加快推进我校临港新校区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我校于7月19日在临港校区工地现场召开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立功竞赛动员会。上海市重大办任大卫、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封金章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以及二期工程代建单位、财务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上海四建、上海一建等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港办主任王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对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重大工程立功竞赛的方案介绍和具体部署。会上,代建单位上海教建咨询公司对二期工程项目施工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上海一建、上海四建集团分别对立功竞赛具体落实情况及保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方案汇报。
  任大卫指出,上海正在积极建设创新中心,希望学校和二期建设单位能够在建设中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做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要清醒地认识到二期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立功竞赛中树立先进典型,积极营造竞赛氛围,为工程完成打好坚实的基础。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作为2015年和2016年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市重大办也将一如既往尽全力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新校区工程顺利完工。
  封金章感谢市重大办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新校区建设作为上海市重点工程,二期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直接关系到2018年秋季学校能否正常开学,希望各参建单位把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与立功竞赛活动相结合,能够团结协作;把科学文明施工与立功竞赛活动相结合,做到科学安排;把新校区“创双优”工作与立功竞赛活动相结合,实现有效推进。最后,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建立施工现场协调机制,共同努力,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的力度,打造安全、文明、优质工程,为2018年秋季师生顺利入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港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