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7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学生处处长何西培,校团委书记金斐,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欢送会。
  今年,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彭生豪同学通过自主申报、学校和上海市选拔审核、体检,最终入选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将赴新疆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欢送会上,徐凯表示,每一位志愿去西部的同学,内心都有一份厚重的情怀,全校师生都应该向彭生豪同学学习,用信仰指引人生,用脚步丈量青春,用行动实现梦想。
  与会老师与彭生豪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老师们勉励他志存高远,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在西部建功立业,为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彭生豪也用朴实的语言,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决定志愿服务西部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做好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7月20日,彭生豪同学将赴新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做好西部志愿者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校西部志愿者提供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让志愿者安心踏实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