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强调干部廉政纪律

    7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同志出席,向与会的10余名2017年新聘任正副处级(含副处主持)干部明确廉政建设和干部“一岗双责”要求。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秋侠主持。

李艳玲书记在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方面通过学校党政一把手与所有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动主体责任在二级学院和职能部处的落实;另一方面强化干部廉政教育,推动落实落细党风廉政的“一岗双责”。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谈话会,旨在关心、帮助新提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保持廉洁自律、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自觉性。李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将加强廉政学习树立廉洁意识作为“两学一做”和日常教育的重要任务,二是自觉将廉政风险防控纳入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各项制度规章建设和“三重一大”决策过程统筹谋划 ,三是锻炼提升维护团结、带好队伍、优化服务的水平,四是努力追求道德“高线”,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

与会干部代表图书馆馆长刘刚、科研处负责人李琦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平先后做了发言,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分享了对廉政风险防范的认识与工作思路,并表达了要严守党纪、认真履职的决心,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

最后,校纪委向与会干部发放了廉政教育资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手册》和《上海电力学院廉政教育精编口袋书》。

纪委、监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