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上海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七一”来临前夕,电信学院党委在杨浦南校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速继明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耀芳主持。

座谈会上,速继明结合上海市十一次党代报告题目入手“勇当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从“勇”、“敢”两字出发,从“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三个维度为党员们解读了上海未来五年各方面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详细阐述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速继明教授的发言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引发现场党员的积极共鸣,发言旗帜鲜明的提出这是给党员提出前进的发展方向。他结合从严治党,向党员们提出了新的目标,希望党员们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主线,以党建为“主心骨”,不断严格自身,突出“四个意识”。

座谈会上,速继明与党员们进行了互动,从如何提高党员修养到学校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他谈到党的建设永远是我们的法宝,理论需要融入到社会实践中不断探索和试炼,才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正是在不断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创造新的胜利。在场党员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潘耀芳书记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在讲话中表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正在全面展开,希望学院广大党员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学校正在为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目标而努力。2018年我校将搬迁至临港校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按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争做表率,为促进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