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潘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回顾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畅谈学院发展。

潘华肯定了学院教师党员长期以来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支部通过支部建设提升凝聚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力争共同努力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副书记丛亮从推荐《苦难辉煌》一书,提到中国共产党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是十分不易的,依靠的是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每位党员在新时期仍需坚守信念,牢记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抓住学校、学院发展的机遇,为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手中的权利用好用实、切实服务学院师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教师党员代表刘贵生提出在新的时期党员应该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身为教师党员无论在课堂还是在网络上都应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平时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当好排头兵,学生党员也应该做好学生中的领头人,为广大学生树立先锋模范,党支部的建设在做扎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应该积极打造各支部的特色品牌。教师党员代表孙建梅提出党员必须发挥带头作用,党支部工作应该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教师党员应该积极担任学生发展对象联系人,关注并参与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工作。学生党员代表郭家盈表示她从学院的教师党员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品质和做人的道理,希望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多提宝贵意见。二级组织员马姗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坚持四讲四有,坚持“四个合格”,各基层党支部应该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作为党务工作者还应该提升自己的服务效率以及党建工作研究的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了引导学院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与会教师党员签署党员承诺,郑重承诺严守党章、清正廉洁,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服务社会。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使命,牢记宗旨,践行誓言,再创辉煌。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党员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十分有意义,今后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