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重要工作布置会


73日下午,我校党建重要工作布置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6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耀廷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以及二级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华就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办法与重大意义做了部署和指导;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洁就我校党费各项工作做了业务指导;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耀廷就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目标、逐步开展“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培育工作、做好二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基层党组织一把手要落实和党支部结对子任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下大力气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研究等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对我校党建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今后我校党建工作要着重在“学、做、建、改、融”等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夯实“学”的基础,确保学深学透,增强“四个意识”固本强基;二是要深化“做”的关键,注重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三是加大“建”的力度,巩固战斗堡垒,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四是突出“改”的重点,强化学做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效能;五是创新“融”的方式,重在知行合一,内强外树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近期要做好帮扶慰问工作,要得人心、暖人心,做好每一件有分量的小事。今后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按照责任清单,突出问题导向,层层落实到位。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