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6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费敏、副院长毕忠勤、副书记余南飞参加活动。会上围绕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主线、以加强党建为主心骨”总体思路促进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

在会上,教师代表表示要坚持文化软实力建设,继续开展中国梦教育,加强对大学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提升学生本领恐慌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学生代表围绕结对帮扶、学业导航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教师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出学生党员不能被动地进行学风建设,要在学习上主动担任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与学院一起为提高学生成绩而努力。

此次座谈聚焦学院当前的内涵发展任务,使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能更好的统一共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内涵发展。

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