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6月29日下午,我校全体中层干部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符杨、张川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

李明福介绍了新到任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副校长符杨,两位校领导先后发言,表示决不辜负上级及学校党委的期望,在岗位上承担起责任和使命,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勤勉工作,与班子成员及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李明福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基层联络点情况。

会上,在部分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代表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党风廉政责任书以及保密承诺书环节,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财务处、教务处与李和兴校长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能机学院、学生处与李明福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科研处、国交处签订保密承诺书。

副校长翁培奋介绍我校深化新一轮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背景、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组将以“今年基本成型、明年完善改进、三年上一台阶”为总体工作目标,建立健全两级绩效考核激励办法,充分发挥核心目标的导向、组织、激励和调控作用,尽快实现真正意义的校院两级管理。

会上校领导张川、符杨、翁培奋、封金章、徐凯、李艳玲先后讲话,对内控评估体系、科研管理、实验室工作、本科教学、临港新校区建设、校园搬迁、后勤管理、校园安全、招生就业、意识形态、思政德育、校园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长李和兴部署了2017年暑假相关工作。他指出,不断完善综合改革方案,做好顶层设计;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做大做强学校“一带一路”电力人才培训基地;加强高端人才引进; 加大对信息化工作的投入,保障信息安全;推进处级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强化学校与行业的联系;他还就重点推进的几项任务做了部署,包括教师思政工作、本科教学评估、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学位申报、更名大学工作等。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充满信心,齐心协力,把具体工作落实,为学校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李明福从思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在思想建设方面,学校各方面要统一思想,认清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寻找破解学校发展瓶颈的途径,并且要有突破瓶颈的信心和勇气。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他指出,中层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具备“定力”“求实”“创新”“勇气”“担当”“奋斗”“团体”“清廉”八个方面的基本素质,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心齐、风清、气正、勇敢有担当干部队伍,打破学校发展瓶颈,层层夯实各级主体责任,迎难而上,不断推进高水平能源电力大学建设的步伐。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