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6月29日,我校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研究生处处长唐忠,校团委书记金斐,研究生处副处长朱瑞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上海市4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我校116名研究生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徐凯代表学校党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研究生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时代中坚;加强学术道德建设,营造创新求真学风;探索工作新体系,增强组织影响力。他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打造我们共同的‘上电梦’,为推动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电力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金斐在致辞中肯定了校研究生会在10年间为校园文化做出的贡献,希望研究生在就读期间珍惜时光,用心做科研,志存高远,早做人生规划,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紧密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促进校园和谐,维护学生利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周锟广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巢俊乙、江晨光、李丹阳、邓嘉欣、卞欢当选。

研究生处张丽华老师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担负起引领、服务和沟通的责任,担负起一级学生组织的政治使命,加强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推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今后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创了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研究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