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2017年高等学历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年高等学历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东六省一市函授站(教学点)代表、学校二级学院专业负责教师以及继教院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晓花主持。

应敏华老师在会上做了2016-2017年高等学历教育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继教院圆满完成了对学历教育学生的培养任务,毕业学生1600多名;完成了各函授站年审工作;接受了上海市教委教学点检查和学位授予工作检查;进行了新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开展教学改革,对毕业生论文进行查重;进行学历教育进行了网络化教学改革,并完成7门专业课的网络课件开发;细化学分银行工作,扩大双证融通渠道等。

会上,各函授站(教学点)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学校能够增加网络教学内容和渠道、改革毕业设计形式和内容、继续扩大技能加学历模式的改革等。各二级学院的专业负责教师就函授站和教学点提出的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最后,江晓花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以遵循教育规律,以服务电力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建设为指导思想,在继续教育转型阶段,顺势而为,深化改革,提升学历教育层次、增加学历教育网络化课程改革、规范教材购买及学费收缴等,争取使我校的高等学历教育工作上新层次、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