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与浦东拘留所联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学科教工支部来到上海浦东拘留所联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拘留所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拘留所人性化、信息化的管理流程,既体现了法律的威严,又保证了人权。教工党员认真参观了拘留所交接处,权利告知处,拘留所居所,24小时监控室,医院,超市,心理辅导室,纠纷调解室,户外运动处等,对楼道温馨的宣传材料、暖色调的颜色装饰、人性化的管理措施、拘留人员的思想体会和工作流程介绍印象深刻。同时教工党员也深刻体会到法律的尊严,拘留所内的人员分级管理,生活作息时间的严格要求,行为上的制度化约束。 

学院党委书记费敏感谢浦东拘留所提供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机会,使教工党员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的理念,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希望能继续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交流学习。

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