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

6月19日、20日,我校2017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分别在杨浦、浦东两校区举行。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凡,校友联络与服务社骨干社员及2017届各班级校友联络员出席。会议由对外联络处程麟主持。

聘任仪式上,与会老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随后,王凡代表校友总会对获聘我校2017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肯定联络员们愿为校友服务的热情。他指出,校友是高校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是母校靓丽的名片,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加强校友工作已经是众多高校的共识,服务校友、联络校友是母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彼此间的情感,需要学校与校友共同倾注心血。他勉励全体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纽带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将母校的牵挂带给身边的每个校友,秉承“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理念,各尽所能,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王凡还就校友身份界定、校友服务内容、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与权利、各校友分会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说明。

据悉,我校自2013届起在毕业生中开展班级校友联络员与校友年级理事的遴选聘任工作。2017届共88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受聘,其中有10人被聘为年级理事。  

对外联络处(校友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