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召开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5月20日,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要求,组织召开了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盟委会副主委陈中华主持。盟委会副主委刘刚就一年来全体盟员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盟组织所举行的各项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和通报,盟委会委员王森波对本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动员。

为加强青年盟员对我校盟组织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会议特别邀请了退休老盟员陈嘉鹏回顾了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他代表老一辈盟员对盟委会新的领导班子和年轻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年轻盟员注意培养政党意识,积极参与盟组织的活动、积极参政议政。

会议还对为盟组织无私奉献的盟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盟员们赴常熟参观了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园区,回顾感受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活。

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