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近日,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行政中心9楼召开。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杜朝晖教授及20多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林赫教授主持。

杜朝晖在致辞中就理事会理事调整、扩大学会规模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商讨了“上海市工程热物理会议2017年学术交流会”和“上海市工程热物理会议2017年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等有关事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提升学会影响力进行了研讨。随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等四家单位进行了情况交流,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教授介绍了所在学院学科和科研的发展情况。会后,代表们参观了能机学院多功能电站仿真、燃烧与污染物控制、电站节能、新能源和分布式能源等实验室。有关理事单位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会前翁培奋副校长会见了与会代表,能机学院院长朱群志教授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能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