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获多项先进表彰

5月19日,上海寓专会2016工作年会暨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表彰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荣获多个奖项。

此次共有27所高校107栋学生公寓参与了“六T”达标创建活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秉承以育人工作为核心、以服务学生为根本,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了“六T”创建工作。其中,浦东校区27号楼、34号楼和35号楼获评2016年度“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五星级达标公寓”,杨浦校区1号楼、浦东校区32号楼、33号楼获评“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四星级达标公寓”,我校推选的王秀珍同志荣获首届生乐杯上海高校“感动公寓”人物,赵金邦同志荣获首届生乐杯上海高校“感动物业”先进人物,我校经管学生陈艺德荣获“生乐杯”征文活动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卓越领导奖”和“师生共建奖”两个单项奖,后勤管理处处长施启胜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达标创建活动,成立了由分管副校长封金章牵头,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组成的“上海电力学院六T创建工作办公室”,为创建工作提供各项保障;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物业人员也都积极投入到“六T”标准的创建工作中。通过“六T”创建工作,提升了我校公寓环境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水平,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规范化建设。

“六T”在《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实施标准(2015版)》中涵盖了“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和“天天反馈提高”六方面内容,从制度完善、安全保障、规范管理、人性服务、行为育人、清洁卫生、视觉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公寓实务现场管理进行了界定和规范,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后勤管理处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