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羽共、心舞上电”——我校举办“电信杯”师生羽毛球大赛


由校体育教学部承办、校工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师生羽共,心舞上电”——2017年上海电力学院“电信杯”羽毛球赛在历时半个多月的报名和小组赛后,于5月2日晚,在浦东校区南体育馆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全校各部门12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师生羽毛球比赛,最终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1队、电气学院代表队、环化学院代表队晋级半决赛。比赛分为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五项,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学院在比赛中积极拼搏,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师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师生们的一片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学院一队荣获冠军,环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电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大明、刘伟景、于会群、季亮、陈昌、温晶琳等六位老师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江瑷珲、卞正兰、季亮和汪岩屹、温晶琳和杨梅、潘俊瑧和赵永熹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单项奖。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体育文化建设。

体育部、工会、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