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余名校友五一假期重聚母校



4月30日,我校1987届热18班、企03班,2007届热动114班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重聚母校,开展值年返校活动,回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

当天上午,热18班毕业三十周年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谈起读书时的点滴趣事与纯真友谊,校友们都很激动,掌声、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时任班主任苏少华也愉快的回忆起当年的美好时光。活动现场的二教演讲厅内充盈着欢乐幸福的氛围。言来语去间,校友们虽有对时光流逝的唏嘘感叹,但在彼此眼中俨然还是三十年前的那些人,一如昨日的青春和朝气。在三好堂用餐时,全班师生还为其中一位校友庆生,更显得难忘珍贵,并共同表达了要时常相聚、常回母校的心愿。

同时,企03班“重温同学梦,再续校园情”毕业三十周年主题班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时任老师余铭正、孟宪生、朱湘明、刘一飞、丁会凯、邹慧兰等应邀出席。师生围坐,你一言,我一语,道不尽的情谊、说不完的期冀。老师们在表达对校友们祝愿的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重健康、平和心气。校友们说,“老师们过去给我们送知识,现在给我们送健康,我们一定要谨遵教诲。”随着班级代表向老师们献上鲜花,班会的气氛也被推向高潮。企03班全体校友共同出资认捐了校园的香樟树一棵,感念母校培养,助力母校发展。对外联络处处长王凡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校友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下午,热动114班校友在阔别十年后再次重聚。看过学校发展的宣传视频后,校友们十分激动,称虽然离开学校仅有十年,但是学校已经有了很多新变化和新发展,作为校友,他们与有荣焉。短暂重聚后,校友们一同前往校史馆,在校联社志愿者的讲解下,一起追溯了母校历史,细品母校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热情服务的感谢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培养出一代代更优秀的上电人,期待下一次相聚临港新校区。

对外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