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师生参加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网络滚动调查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2017年度思想政治状况网络滚动调查的工作,4月26日,校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组织我校260名师生参与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状况网络滚动调查。

为推动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工部指导易班发展中心积极制定《上海电力学院开展2017年师生思想状况滚动调查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二级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统一协调工作。为确保调研数据的真实有效,本次调研在现教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南汇校区封闭式机房环境进行,受访安排时间统一,对象范围广、分布合理。

调研问题围绕我校师生的主要思想特点、网络给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对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议、影响高校师生思想状况的社会思潮有哪些等问题展开。通过此次滚动调研,及时了解了我校师生的思想现状及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