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4月6日下午,我校在杨浦校区小礼堂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7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主持。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5月召开,高质量地做好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今年3月,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按照市党代会代表的条件、名额和候选人初步人选结构要求,提名推荐了代表候选人。在此基础上,校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根据全校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推荐意见,综合考虑结构要求,提出了我校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上海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审核同意并进行了组织考察和公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各代表经过酝酿,一致同意预备人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同志为我校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