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面试直通车—情商教授带你游历500强Research and Travel USA

主讲人:Ricky Pierce,Guy Armstrong
讲座时间:2017-03-23 15:00:00
讲座地点:崇德楼214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Ricky Pierce 毕业于美国名校康奈尔大学,招聘、雇佣、培训及员工管理方面杰出的团队领导。25年大型卖场世界500强Kroger的管理经验会议、超额销售、达成盈利目标等业务能力出色善于激发员工的工作能动性,善于发掘新领导 人并且将此理念传承下去。 Guy Armstrong 毕业于美国蒙大拿大学,Ascend International公司董事长, 兼任多所大学情商教授。中美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创始人。
讲座内容:

    Passages赴美调研旅行项目组携手世界五百强高管来我校和你面对面谈心!

    Passages--Research and Travel USA(又称大学生赴美调研旅行项目,简称Passages)是由美国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和中方老师全程带队,由众多美国企业高管、中美文化交流大使共同发起在美时长达30天的大学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整合了世界著名企业、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联邦政府机构、公益性跨国组织和国际峰会等优秀社会资源,让大学生深入美国名企,探索各行各业。学员将用两到三周的时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如联邦快递(FedEx)、苹果(Apple)、可口可乐 (Coca Cola)、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 思科公司 (Cisco)、普华永道(PWC)、美国银行等,与企业总裁、高管零距离交流和学习,深入了解世界著名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探索卓越领导力,学习成功人士的成长经验,体验最前沿的企业文化并在高管指导下做市场调研。情商教授为学员一对一私人定制的美国情商EQ和领导力Leadership培训还能帮助学员们更全面的提高沟通能力和人格魅力。顺利完成项目后,学员将获得中美主办方项目证书和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