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校友黄敬侠的“检修达人练成记”


近日,《今日头条》《中国文明网》等媒体相继对我校校友黄敬侠的“检修达人练成记”进行了报道。《梧州文明网》“梧州好人”栏目将黄敬侠作为电力行业的典范,详细介绍了他六年磨一剑,成就检修达人的心路历程。

2010年6月,黄敬侠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企业信息化)专业毕业,就职于广西电网梧州供电局变电检修班。毕业至今,他多次在职工创新领域拨得头筹,获得“广西电网公司职工技术创新二等奖”“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小组全国二等奖”“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三等奖”等多个荣誉;在变电检修技能竞赛中也不甘落后,曾获得梧贺网区技能竞赛变电检修工个人第一名及团体第一名,梧州市“2012年度优秀岗位技术能手”称号,全区电力行业变电检修工技能竞赛个人及团体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六年来,黄敬侠扎根一线,默默耕耘,扛起身上的责任;他敢于创新,勤奋钻研,带领团队为梧州电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用执着和拼搏诠释了上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对外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