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雷锋精神电娃行”系列志愿者活动

3月3日下午,“相约雷锋月,电娃公益跑”活动在浦东校区鸣枪起跑,标志着我校2017年“雷锋精神电娃行”系列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金斐、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公益跑活动通过微信记步,由第三方平台将记录的步数转化为相应的金额,为贫困山区及经济困难家庭儿童捐款。活动前期加强线上线下联动,以新媒体的思维策划活动,吸引两百多名同学自愿报名。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 E6轮滑社的同学轮滑开道领跑,众多师生热情参与,最终全部完成约2.5公里的跑步路程。活动后师生积极通过微信将步数兑换成公益基金并实现捐助。

活动当天,校团委还开展了与上海东方大学城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联动。东方物业公司在浦东校区开展了包括维修自行车、缝补衣物、发放考研书籍、失物招领在内的“师生服务日”活动,受到师生积极响应和好评。

全校各级团组织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爱心支教活动、地铁站志愿活动、浦东医院志愿活动、南汇公交公司志愿活动等,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