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学院党总支管党治党的作用,10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风廉政监督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晶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虞亚明领学了《中共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晶介绍了今年学院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包括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规范学院课程管理工作、多方联动推动美育建设工作等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明回顾了2021年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情况,分别从党总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党总支发挥把关定向作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总支不断增强影响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党总支不断提高组织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今年4月成立以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取得的进展。同时,周洁明也提出了党总支接下来重点从三方面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继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加强建章立制,确保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更到位;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有序发展。


人文艺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