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ages--Research and Travel USA大学生赴美调研旅行项目宣讲

主讲人:
讲座时间:2017-02-28 13:30:00
讲座地点:浦东校区崇德楼214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讲座内容:

    Passages--Research and Travel USA(又称大学生赴美调研旅行项目,简称Passages)是由美国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全程带队,和众多美国企业高管、中美文化交流大使共同发起在美时长达30天的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
    Passages是大学生与未来发展的通道, 它整合了世界著名企业、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联邦政府机构、公益性跨国组织和国际峰会等优秀社会资源,让大学生深入美国名企,探索各行各业,以更好的定位将来。在美国,学员将用两到三周的时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如联邦快递(FedEx)、苹果(Apple)、可口可乐 (Coca Cola)、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思科公司 (Cisco)、普华永道(PWC)、美国银行等,与企业总裁、高管零距离交流和学习,深入了解世界著名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探索卓越组织的成功秘密,学习成功人士的成长经验,体验最前沿的企业文化。情商教授为学员一对一私人定制的美国情商EQ和领导力Leadership培训还能帮助学员们更全面的提高自己沟通能力和人格魅力。顺利完成项目后,学员将获得中美主办方项目证书和推荐信。
    届时,2015级国贸学生将亲身分享讲述她的学习调研经历,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