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杯电院女生风采大赛

昂立教育网相关报道[附照片]


  5月11日晚“昂立教育”杯上海电力学院女生风采大赛,在上海电力学院南汇校区新近落成的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昂立教育冠名赞助,由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联谊会主办,电力学院女教授联谊会、电力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协办。此次活动作为上海电力学院南汇校区首届社团节的一部份,颇受广大师生关注,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的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大赛共有十三名女生参加,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鼓励奖等奖项。“舞台我们搭建,才艺你们展现”本次大赛给广大大学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魅力和才艺的绝好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合作与友谊,同时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需要,是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最佳摇篮;这次大赛是继上海水产大学主持人大赛后,昂立教育近期又一次对高校社团文艺活动的支持和赞助,使昂立教育的品牌形象又一次深入南汇大学城广大学子的心中!

“昂立教育” 杯电院女生风采大赛“昂立教育” 杯电院女生风采大赛“昂立教育” 杯电院女生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