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推进会

5月6日,我校校友工作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在浦东校区学术楼307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和兴、总会计师张川,校办、对外联络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与会。对外联络处处长丛亮主持会议。



丛亮介绍了当前基金会的捐赠项目和年度募集任务,号召各二级学院积极吸引社会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财务处处长钱伟国、副处长刘其霞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上海电力大学社会捐赠工作激励实施办法》,鼓励各二级学院把握政策良机,拓宽思路、广募基金。校办主任李兆鹏简要介绍了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就各学院策划组织好校庆特色活动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创新,助力校庆。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校友服务质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川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基金会工作当以此为新的契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学院和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营造良好、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捐赠氛围。要充分意识到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结合高校分类评价指标,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和激励制度,激发各二级部门主动作为,为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和兴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学校教育事业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校友力量的集聚,希望各学院在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充分挖掘和发动校友力量,广泛集聚社会资源,更多地参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凝聚最大的向心力。


对外联络处 程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