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应翔资产经营公司一行来访调研

4月8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姚国英、副处长吴斌,应翔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肖立中一行6人来访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以及我校科技园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我校总会计师张川、审计处王秋侠老师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陆玮、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更等人与会。



姚国英、吴斌、肖立中分别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资产管理、科技园运营等方面的基本概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陆玮、王化更分别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和我校科技园的基本概况。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特点以及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科技园建设和管理、国资平台项目填报、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固定资产折旧、固定资产管理、招标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双方获益良多。

张川在会上指出,学校要做好资产管理工作,需要在工作中做好闭环管理,同时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让资产管理工作有抓手,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起到更好的管理效果。两所高校要相互学习、齐头并进。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