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根据《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2021年1月20日,数理学院党委在临港校区数理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符杨、学校第六督导组副组长余嘉及联络员施锋锋出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分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主持会议。



徐广新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分工会征询师生意见等,为充分、有效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工作。

会上,徐广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政班子成员徐广新、刘永生、叶华刚、孙玉芹、林佳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都紧扣会议主题,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互评,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

余嘉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查摆问题“深”,点出问题“真”,教师谏言“诚”,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抓好落实整改,加强学院发展科学谋划,分工协作与学习研究,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符杨在会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及明确整改提高方向的成效。他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发展谋划,要通过查摆出的问题和短板进行针对性分析,并提出措施,保持教学传统优势,注重教学向科研转型发展,抓好科研工作促进学科建设,党政同心,努力实现学院可持续、创新发展。


数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