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1749日举行,我校报名工作即日开始。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由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收费,报名费30元,报名登录方式见附件。请各位同学按照附件中的报名流程,于2017131日前报名并完成缴费。逾期网站将自动关闭报名链接。

请同学们填报时注意选择类别:A类为研究生,B类为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1).pptx

上海电力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