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学期创新优化读者服务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伊始,我校图书馆优化读者服务,首次在学期第0周双休日开馆,为在校师生提供流通阅览借阅服务,受到读者欢迎和好评。

开学第一天,校图书馆继续为我校南通教育基地学生开展“你选书,我来送”活动。南通校区学生提供他们需要的图书书目,图书馆流通部工作人员将每一位学生需要的图书借入到本人账号上,然后将图书统一打包运送到南通校区,由南通校区学生班长管理,实现二次流通或者多次流通。全部图书已于17日下午送至南通教育基地。

2月16日下午,平凉路第三小学四年级60位学生到图书馆参观,曾芬钰馆长为小学生们介绍图书馆概况,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人间的天堂;图书馆资源建设委员会成员米阳教授向小学生们介绍我校二级学院情况,并号召小学生们将来报考上海电力学院;流通部主任杨萍老师为小学生演示自助借还书的操作流程。

校图书馆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新学期将继续优化服务,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信息与文化服务。

图书馆 供稿


                            为南通学生送书


                            平凉路第三小学学生参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