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17日一大早,校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等就开始走访各职能部处和部分二级学院,慰问教职工,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稳步。

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一行先后走访了杨浦校区各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深入到教研室、辅导员办公室、学者工作室、教工小家、图书馆、食堂、卫生所等,热情问候正在岗位工作的教职工。电气学院、自动化学院、环化学院正在召开学工队伍碰头会。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叮嘱辅导员,要关心学生成长、关切学生需求,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落细落小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扎扎扎实实的工作行动。在二级学院、研究生处,校长李和兴详细了解了正在进行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希望二级学院明确新学期教学、科研任务和目标,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校领导指出,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开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在三好堂,校领导检查了食堂菜品准备和卫生状况,强调要加强管理,确保学生吃得好、吃得放心。

当天上午,副校长翁培奋在浦东校区看望和慰问了正在为学生进行辅导答疑的教师,以及校办,保卫、后勤、教务等部门教职工。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