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国家电投中电检修公司领导

7月28日,封金章副校长会见到访的国家电投中电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中电华元)总经理史国建一行。




史国建对我校在电力管理、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临港校区第三期建设中校企双方能深入合作,在智慧能源领域共同研究与共同开发;期待与继续教育学院为境外电力企业培训更多的人才。

封金章在会见中指出我校作为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面对能源革命的要求,在临港新校区建设的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实现了多种能源互补共济、高效运转、节能降耗,是学校与能源电力企业长期合作的成果。中电检修与我校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已经有了许多实践与探索,曾经共同培训了越南永新电厂的运维人员,期待未来的国际人才培养项目进展顺利。学校新建办胡花玉等陪同会见。

会见以后史国建总经理一行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上海网能能源科技公司进行了座谈,深入讨论了校企战略合作的基本内容,研究了产教融合和国际化深度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新机制,包括未来在越南建立国际合作培训基地和留学生培养基地的可行性。期间,双方还分别从运营成效、社会影响、法律援助等维度对我校临港校区智能微电网的商业模式进行交流。

会见前夕,中电检修客人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勇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临港校区。


继续教育学院 陈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