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7月17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洁带领上大第三十、三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0余名学员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出席交流会,党委组织部部长何西培、常务副部长赵建明陪同调研交流。

上海大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智慧微电网示范项目和图书馆。随后,在学术楼301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




翁培奋对上海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发展情况。交流会中,翁培奋指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年轻干部应该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力争立足岗位做好一名高校基层党员干部。



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博士点建设、提升中青年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