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情况

7月16日下午,副校长黄冬梅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杨宁,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院长朱群志,教务处和能机学院的领导以及2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宁主持。



朱群志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情况,在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汇报了学院“十四五”专业转型发展的初步规划、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ASIIN专业认证的进展、应用型本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方案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并分析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设想。

黄冬梅对能机学院本科教学的规划、方法、举措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指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中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对专业认证、一流本科建设、菁英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彰显具有鲜明电力特色的本科教学建设成效。

参加会议的教师充分交流,针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专业认证、师资队伍以及新专业建设方面的现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黄冬梅和教务处领导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为能机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教务处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