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2020特殊毕业季收官了!来听校长们最后的叮咛与祝福

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不仅是一场致敬青春的特别仪式,更是大学里最隆重的“最后一课”,纵然相聚云端,但相连于心中。这几天,随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商学院等几所大学毕业典礼的举行,2020特殊毕业季正式收官了。

这是告别,亦是开始。在这里,我们一起来听校长对毕业生们最后的叮咛和祝福。


上海电力大学校长李和兴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兼济天下


近日,上海电力大学2600余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相约,线下相聚,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学校领导为在场的100余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授证,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所有在分会场、以及通过网络直播参加毕业典礼的学子致以热烈祝贺。上海电力大学校长李和兴在讲话中指出,经历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2020届毕业生,真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真切体会到“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深刻感动于“逆行英雄”和“民族脊梁”。

毕业之际,封存了4年之久的“时光邮局”开启,学生们收到当年家人的句句叮咛、殷殷期望,暖意涌上心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原文链接:https://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7/12/15945298231263436489.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