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7月9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一行15人在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带领下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党委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何西培主持。



徐凯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徐凯指出我校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多方联动,切实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介绍了上海医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和此次一行调研的主要内容。张艳萍讲到当前上海医学院正处于医学教育改革中,党务工作面临着基层党组织、党员数量庞大,党员服务需求迫切等机遇和挑战,期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汲取经验,建设完善学校党员服务中心,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




校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主任张洁,以《多措并举,打造党建工作新平台、新阵地》为题,从基本概况、实体建设、内涵建设的推进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四个方面介绍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两校就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服务中心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党建服务中心。



党委组织部 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