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召开各研究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做好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事宜,近期,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欢分别主持召开了能源有动力工程研究所、新能源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智能制造研究所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研究所所长、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班辅导员,会议由王云欢主持。



首先,各辅导员对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尤其针对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考研失败、重点疫区等特殊学生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就业整体情况以及趋势,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与难点。各研究所所长和班主任也就自己推动就业工作的方法以及特殊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沟通与交流。会上,王云欢就学校征兵、西部志愿者等政策向老师们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做好当代大学生就业思想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王云欢指出,就业是关系社会稳定、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更对学生的生涯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充分发挥各研究所和班主任的作用,利用专业课教师手中广阔的企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形成“全院关心就业、全院促进就业、全院服务就业”的良好氛围,为学生成长层才保驾护航。


能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