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2020高考招生首场线上直播宣讲会(河北专场)举办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本科招生宣讲工作,我校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于5月29日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了本年度我校高考招生首场宣讲会(河北专场)。上海电力大学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校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余静,校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校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欢、校河北籍在校优秀学生王奕童、校招生就业处、河北招生宣传工作组部分老师及河北部分考生和家长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王云欢主持。



宣讲会上,潘卫国就“走进上电”“了解上电”“学在上电”“奖在上电”“食在上电”“人文上电”“科创上电”“走出上电”八个方面讲述上电历史、介绍上电特色。王云欢就我校近三年在河北省的招生专业及计划数、录取分数线、主要就业单位和招生途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王奕童从在校学习经历、获奖情况、科创项目、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余静详细解读了河北招生政策、专业特点、就业去向等内容同时也就高考学生如何填报志愿对家长和考生进行了指导。




宣讲会最后,家长们就特色专业、征兵政策、学费标准、插班生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作为我校河北招生宣传工作组,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以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从年初就开始筹划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在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在校学生中积极挖掘资源,搭建联系渠道,疫情期间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与河北省辛集中学、河北省正定中学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下一步,宣传组将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探索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模式,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上海电力大学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