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机电学科教工党支部与六院东院普外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建工作形式,5月28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副书记王云欢带领机械电子学科教工党支部党员到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开展共建活动。



通过召开共建座谈会,东院普通外科党支部书记熊咏和机电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昊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在组织生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潘卫国对两支部的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发挥地域优势、系统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学习,开展共建活动,提高党建水平。六院东院普外科主任汪昱对共建活动表示祝贺,希望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开展医工相结合的科研工作,同时以党建为载体加强科普及文体方面的交流。



两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起点,按照“平等共建、相互学习、整体推进、互利双赢”的原则,以开展共建活动为载体,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能机学院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