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自动化工程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黄冬梅、教务处处长杨宁、副处长李永斌、徐信艳、丁家峰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对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调研,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各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宁主持。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彭道刚首先向大家做了关于学院整体情况的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科创和学科竞赛、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自动化工程学院所有参会人员分别从新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实验室管理、产教融合、学生科创和学科竞赛以及线上教学等多方面作了发言,期间黄冬梅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各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指导。

黄冬梅对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新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和学生科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特别是对学院自动化专业的认证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

杨宁、李永斌、徐信艳、丁家峰也在此次调研座谈会中与教师们积极互动、沟通,对自动化工程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