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20年度上海电力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为了弘扬互助共济精神,增强我校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遭遇急难问题时抵御困难的能力,根据《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沪电院工〔20189号),现开始进行2020年爱心互助金的收缴工作。

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起收标准为50//年,不设上限,设立专户,专款专用。各位会员请在即日起至2020630日止,到所在分工会自愿缴纳。凡自愿参加上海电力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会,缴纳本年度爱心互助金的教职工,可按照《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在202061日—2021531日期间享受校爱心互助会提供的爱心资助。

绿叶助学金由于历史结余较多,且当前学生资助体系已发生较大变化,故自2018年起暂停收取。待消化完历史结余后,再按照十届三次教代会审议通过的《上海电力学院绿叶助学金管理办法》组织收取。

各分工会请在2020630日前将所收款项、缴款名册(格式见附件)交校工会财务。  

感谢每一位为爱心互助金贡献力量的教职工。

分工会爱心互助金缴款名册.xls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