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冬梅副校长指导电信学院工作

近日,黄冬梅副校长应邀电信学院的党政领导和骨干教师指导学院新专业设置和学科规划等方面工作,并和电信学院班子和骨干教师就此方面内容进行了积极的头脑风暴。




黄冬梅从国家战略和上海市地方发展战略的高度,号召电信学院紧跟国家、上海市、临港自贸新片区的发展脚步,阐明申报设置集成电路新专业和学科方向的必要性及紧迫性。会上,黄冬梅和与会的每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建议与意见,深度剖析今后建设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鼓励大家迎难而上,抓住国家和上海大力发展集成电路的机遇,把压力变为动力,集思广益努力奋进吸引政府、行业等校内外力量资源,为推动学院的专业转型和学科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最后,黄冬梅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勇担使命,带领学院发扬优良传统和好的经验做法,科学求证、大胆创新、群策群力,结合学院一项项重大任务落实推进来开展好“四史”教育,做出电信学院特色亮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薛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