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全市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兵役法律观念,稳妥有序推进年度征兵工作落实,根据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今年开展兵役执法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今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安排在本月展开,416日前结束。

二、 学院自查

各二级学院通过自查重点掌握本学院适龄男性学生总体情况和持有兵役证情况,基本方法和工作内容是:

1、通过各种渠道掌握本学院学生情况,按要求填写《各二级学院执行兵役法规自查情况报告表》,于416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武装部王春海OA邮箱

2、了解掌握适龄大学生持有兵役证情况。督促未办理兵役证的上海籍学生每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展时回户口所在乡镇、街道补办。已持有兵役证的本市户籍大学生前往各区县指定的兵役登记站点进行兵役登记,同时自行复印兵役证封面和内页(已进行2020年度兵役登记),返校后交二级学院。

3、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一人不漏地通知本学院适龄男性学生应届毕业生参加“全国征兵”网上兵役登记。确保网上兵役登记率达到100%

4、学生全部返校后,各二级学院将入学前户籍为本市户籍的适龄大学生兵役证复印件收齐,连同《各二级学院执行兵役法规自查情况报告表》一并整理成册送交校武装部。

联系人:王春海

联系电话:13371896506

  

望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共同做好今年我校兵役执法检查工作。

 

 

武装部

                                            2020326


附件1:本市范围内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当履行的兵役义务告知书.doc

各二级学院执行兵役法规自查情况报告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