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学子在浦东新区政协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宁昕、潘崎帆、施赛瑜、夏媛四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前往浦东新区政协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受到了政协相关负责人、委员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她们全程参与了浦东新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的提案工作,主要负责制作提案总表、整理归档提案、交办提案等,共计整理提案275份,近五十余万字。此外,黄宁昕和潘崎帆两位同学有幸参加了两次重要的外出工作:分别是12月10日下午的2019年第五场委员年末视察——“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情况”视察监督,查看了浦东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12月11日参与了浦东新区政协委员赴临港新片区开展知情明政考察交流座谈。四位同学始终以良好的态度,充分发挥个人所长,认真完成每一项交办的任务。工作中四位同学注重细节,服务周到,充分展现了上电学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素养。志愿服务过程中,她们耐心周到的志愿服务给现场人员留下良好的印象,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实习结束后,四位同学向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所见所闻以及经验感受,其中既有难忘的经历,也有别样心得。她们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政治觉悟,同时她们也认识到只有不骄不躁,勤勉自励,恪尽职守才能更好地学有所长、提升自己。

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校的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借此机会更好地锤炼了党性,通过志愿服务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更好地了解政治事务、以及为民服务的途径与方式,为培养时代优秀新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