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召开

1月3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校工会副主席金炜应邀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杨峰主持。

翁培奋充分肯定了能机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认为能机学院用实际行动,把党和国家的责任扛在了肩头。同时,翁培奋勉励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干事创业,奋发有为;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以申报博士点这个牛鼻子为抓手,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着力攻关硬核技术,不断提升能机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金炜认为教代会在学院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寄语学院分工会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老师们争取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院长朱群志作的《2019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拼搏,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工作设想。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办公室主任杨萍作的《2019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杨峰作的《2019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分工会财务委员秦德昭作的《2019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财务公开报告》。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9项,经大会讨论决定学院立项2项,作为工作建议转交学校3项。全体与会人员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填写了《2019年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群众评议表》,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2019年院系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测评》、《2019年二级教代会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