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莅临电信学院合作洽谈

1月7日上午,中国电信上海信息网络部副总工程师娄洁良、响应交付中心副经理林伟和万国数据华东区运维技术总监杨传鑫、华东区服务交付总监吕中雷、运营合规总监陆咏澄、高级招聘经理王红丹、HRBP张弘等一行7人来访,电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崔昊杨、副书记周冬梅、副院长赵琰和副院长蒋伟参与了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

崔院长首先对上海电信及万国数据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IDC数据中心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讨论。崔院长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洽谈了合作成立产业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具体内容。上海电信娄总介绍了IDC运营发展中心的目前进展情况,联盟公司对IDC人才的需求,培训课程、教材及证书的情况。万国数据王红丹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的需求。会上双方还就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赵琰 供稿